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F1赛车

体坛周报回应:报道属实原文被曲解有采访录音

发布时间:2020-06-30

        关于7月29日《体坛周报》报道中超引援牵涉黑幕的这一事件,在国内足坛引起很大的反响。7月30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记者采访到了当事方之一的《体坛周报》国内足球部副主任傅亚雨。



  傅亚雨表示《体坛周报》的报道并没有偏离事实,而且记者是有采访录音的,在需要和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这份录音公之于众。傅亚雨还认为在报道原文中并没有指向说国安、鲁能、舜天和富力四家俱乐部在引援问题当中收了黑钱。而是在传播的过程中断章取义的某些媒体,才是谣言的制造者,才是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


  面对记者的采访,傅亚雨表示报道并没有偏离事实。“我们可以向所有中国球迷和关心中国足球的所有人很负责任地说,体坛周报的这篇关于李章洙教练对一些问题态度的报道,是完全尊重了李章洙本人的意见,在这方面我们是有采访录音的,在需要和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这份录音公之于众。我们的报道没有偏离事实。”


  傅亚雨还澄清报纸的原文并没有指出俱乐部收了黑钱。“我要向大家澄清,体坛周报这篇报道所报道出的内容以及李章洙教练所呈现出的意图,都没有指向说国安、鲁能、舜天和富力四家俱乐部在引援问题当中收了黑钱。我们的原文不是这样的意思,所有人都可以仔细阅读报纸的原文。”


  傅亚雨还认为体坛周报并不是四家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很多人都在把这个事件的焦点简单化,就是李章洙说没说过俱乐部收黑钱,如果说了就是李章洙的问题,如果没说就是体坛周报的问题。但是实际上我觉得大家对这个问题的对焦不准确。引起四家俱乐部极大反响的网络转载才是导致这起事件迅速发生的最根本原因。有新的网友可以对比一下,体坛周报的原文和某些媒体断章取义后的内容差异有多大。我的建议是四家俱乐部或有关各方想通过法律渠道争取自己权利的时候,请你们对准方向。这个问题的造成既不是李章洙,也不是体坛周报,而是在传播的过程中断章取义的某些媒体,它们才是谣言的制造者,它们才是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


  对于四家俱乐部微博发出的一致声音,傅亚雨也表示怀疑。“当时我就非常质疑,这四家俱乐部的措辞几乎完全一致,是否真的出自这四家俱乐部的官员或者高层的本意。据我了解,这四家俱乐部的工作应该是非常严谨的,如果他们真的是认真的阅读了体坛周报的原文的话,我相信他们不会再有这样的声音。



(体育责编:刘洋 

)

上一篇: 林书豪与老鹰达成买断协议 将加盟多伦多猛龙

下一篇: 火箭大胜开拓者帕森斯31+10+7 魔兽24+12+3阿德27+20

Copyright © 2012-2020(www.qmec.cn)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万站群

本站部份内容来源自网络,文字、素材、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本站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切勿做为商业目的使用。

如果侵害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及时与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